玊洂_

全职厨 可点cp欢迎互fo(友好的标音sù yè)还有如果你们一定要叫我大大的话,请叫我连周更都不能保证的大大【我就是这么懒你来打我啊

临渊羡鱼,退而拥你

#不知道有没有下一章
#ooc警告
#桓易,桓易,桓易

易柏辰一边跟着房产中介的姑娘按亮电梯下行按钮,一边百无聊赖打量窗外。
蜜色落叶铺散一地,仰望着异乡来客。易柏辰不由得拢拢大衣打个寒噤,穿少了。
“……先生,这套户型确实不错,能够有效使用的空间很大,卧室阳面落地窗也很利于采光…”
思绪回笼听了一耳朵中介姑娘的尽职劝说,兴致不甚高地随口应诺几声。
叮。
易柏辰迫不及待从挤满絮叨的狭小电梯间挤出去,仗着腿长率先出了楼,打老远看见另外一个男人双手插兜晃晃悠悠走过来。他脚步不自觉放缓,看着男人走过来。
男人算得上高大,鼻梁挺拔眉眼深邃。发型只是简单打理显得有些凌乱却难掩英俊。
“就是他了,”他在心里热切地想着,“就是他了。”
他回头对中介的姑娘说:“就这套吧。现在可以去店里签合同吗?”

手续办理很顺利,没几天易柏辰就大包小包拎着东西准备搬进去了。
总归是二手房,家具齐全且八成新,拎包入住也是没问题的。
只是…
易柏辰愁苦看着快把自己埋起来的行李。
东西也太多了吧!
他叹口气,认命地蚂蚁搬家般一点点从小区门口挪向住所。千辛万苦才到达单元门口,他仰头看了一眼高层,叉腰叹气。
有人拍了拍他肩膀:“要帮忙吗?”
易柏辰一惊,回头,是那个男人。大脑怔愣半晌不知如何回复嘴却快了一步答:“好啊,谢谢你了。”
男人笑,拎着行李箱前去按电梯。等到二人把行李都搬上来后,男人看向楼层按钮:“几楼?”
“啊?”易柏辰一时没反应过来。
“我是问你住几楼?”
易柏辰想了一下:“八楼。”
男人看了他一眼,视线扫过他额头的细密汗珠,按下按钮。
在二人把东西搬到屋里之后,男人向易柏辰伸出手:“认识一下,我是马振桓。”说到这男人顿了一下,“你的邻居。”
易柏辰也是一顿但很快和他握了握手:“我是易柏辰,时间不早了要一起吃晚饭吗?”
马振桓稍加思索:“不麻烦了,你先好好休息吧。”转身就要离开。易柏辰赶紧叫住他:“那,留个联系方式?”
马振桓转向他朝他伸手,易柏辰愣愣看着他:…啊?”
“手机啊,你手机给我。”
“噢…”易柏辰赶紧掏出来递到他手里。只见他拨了几个号码,兜里响起来电铃声。马振桓把手机交还,临走的时候笑道:“你还真是该好好锻炼了。”
易柏辰下意识伸手摸摸自己脸,暗自嘟囔着哪有很胖。
只是当天晚上看见马振桓发了条新动态:“隔壁搬来个还蛮可爱的男孩子。”他没来由心情很好,收置物件的脚步也连带着欢快不少。
就这样吧。他想。这样已经很好了。

评论(10)

热度(35)